[图文]Nutella广告的不正确观看方法---人物介绍

故事简介---新总和他家后宫的无脑故事,足球队背景非RPS。

 

人物介绍与设定---

诺胖努---男主 [角色],正在努力追赫阿花


[阿花你别那么傲娇,快答应和我交往嘛!]

 

赫阿花---女主 [角色],觉得诺胖努只是好朋友


[胖子怎么可以喜欢上我呢?亏我当他是朋友。]

 

胡小美---暗恋诺胖努,赫阿花的闺蜜


[我明明是喜欢他,为何他总以为我是他情敌?]

 

梅齐儿---诺胖努的初恋男友,赫阿花的好朋友,胡小美的队友。


[我的好朋友们都好烦恼,母星啊,你说我该怎么帮助它们?]

 

阿狗---吐槽专用直男配角。


[我只想在一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]

 

---------OVER-----------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姊姊妹妹一起开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